韶华宛君心

心上人,全职高手王杰希

【全职男神X你】《沉浮》(序)

一直很想写全职全员向的黑道paro,这次咬咬牙开了个长篇的坑。

《沉浮》取自毛主席的诗《沁园春·长沙》中“怅寥廓,问苍茫大地,谁主沉浮”一句。

本文原创女主,不是严格的all你,主线王杰希x你,女主和其他人会有些羁绊,但与爱情无关。另外还有极少数张楚、叶橙情节。前期情节中可能不算完全的黑道剧情,不喜勿喷。

另外tag可能有点多,我尽量把主要的打上去。

文章内容有些暴力血腥,请不适者勿入。

以下是大致介绍:

联盟是R国政府设立的特工组织,遍布R国各地,其中包括轮回、微草、霸图、蓝雨等众多组织,组织中有首领(类似战队队长)和负责人(类似战队经理)。

联盟总部会向各个组织派发任务,负责人负责与联盟总部交涉、对接任务,首领负责带领组织内成员执行任务。

每个月联盟会结算任务完成率,内部有排行榜,每年年末进行年度任务完成率排名,长期排名靠后的组织会被解散,任务完成率越高的组织越优秀,拿到的奖金更多。

原作中各人的账号卡名称会成为他们的特工代号。

文中有的武器名字是来自书中的银武装备,有的来自现实武器型号,笔者对军事了解不是很多,可能有些不恰当,还请见谅。

最后,希望大家喜欢笔者的新作《沉浮》。感谢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